close

隔天早上

【智旻,起床了,宙斯說要見你。】田柾國站在門邊。

【喔。】宙斯為甚麼要找他?想要說服他?來是要放寬規則?

反正朴智旻是還想繼續睡。

-

宙斯的辦公室

【智旻,你決定好了嗎?】宙斯問。

【恩......我還不是很清楚。】朴智旻的腦袋依舊有點混亂。

【沒關係,我給你兩個選擇:

一是我們現在刪除閔玧其和方阿米這項任務。你的兩年期限一滿,便可以回到人間,你的肉體也會甦醒;

二是你愛神的任期會延長到你下次的投胎時間。閔玧其和方阿米的故事將會繼續,你在人間的肉體也會死去。】

【哦..........】他其實啥都沒聽懂。

【講了那麼一大串,你肯定聽不懂。這裡有一份合約,你想知道的都在上面。】

【好,給我一些時間考慮一下。】

-

離開宙斯的辦公室,朴智旻在花園上沉思著。

每當他在天堂遇到不順心的事,便會到這裡吹風。

他抓緊手上的合約,明明想要冷靜的應對......

或許,這樣對他真的比較好?

或許,這樣他會比較自在?

或許,這樣他會比較快樂?

或許,他已經做好決定了。

-

人間,1013病房

【嗶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】刺耳的警報聲劃破了寧靜的病房。

-

【節哀順變。】醫生冷冷地說。

【為甚麼?不是說會治好他嗎?】閔玧其還是不願意相信。

也許是看慣了生死,醫生沒有再多說甚麼。

【原來如此,智旻,走好。】

原本閔玧其以為自己一定會崩潰,沒想到面對他的離去,能夠如此的坦然。

一切都結束。

最美好的智旻,就讓他留活在名為回憶的空間吧!

即使仍無法忘卻他在最後一刻仍然冰冷的手,冰冷的體溫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錯的時間,

見到對的人,

是閔玧其和方阿米。

在對的時間,

遇上錯的人,

是閔玧其和朴智旻。

朴智旻對閔玧其說的最後一句話是:

再見了,我的愛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恭喜便利貼愛神完結了!!!!!!!!!

很多次我也想過要不要棄坑或是刪文,

但看到看文的朋友便於心不忍(?)

我的第一篇文終於寫完了!!!!!!

不知道朋友們滿意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都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