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昨天晚上做了一個神奇的夢,

夢到在zico面前唱AgustD......

有夠尷尬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安利一下~~~~~~~~
ZICO
禹志皓

zico.png

這張可能看不太出來,他長得有點兇惡。

zico.png

莫名像大媽(?)

歌名應該不用我多做解釋吧!

圖是我自己截的喔~~~~~~~~

是BLOCKB的隊長、RAPPER和第二忙內喔~~~~~~~~~

想深入了解的自己找吧......

AGUSTD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Y_Eiyg4bfk

是閔玧其以藝名「Agust D」推出首張同名Mixtape《Agust D》。[5]

上面的網址是AGUSTD這首歌的MV。

我唱的就是:

A TO THE G TO THE STD

I AM D BOY,BECAUSE IAM FROM D

我就是一個瘋子,節奏上的瘋子。

就讓我用RAP送你上香港。(應該不用我多做解釋吧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所以知道我為甚麼尷尬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都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