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那我隨便做點,你將就一下。】

【好的,沒關係。】想不到平時叱咤風雲的方時赫,竟也有居家好男人的一面。

-

【叔叔,您在看甚麼?】【沒什麼.......】

【叔叔您長的好帥呀!米米想當叔叔的新娘子!】閔玧其嘴角抽了一下,好生氣可是還是要保持微笑。

【那米米為甚麼想當叔叔的新娘子呢?】【因為爸爸說只要喜歡一個人,就要給他當新娘子!】我就知道......

【可是叔叔已經有新娘了耶!】【那......那........那米米當爸爸的新娘子好了。】

【傻丫頭】閔玧其看著方阿米笑得一臉寵溺,至少在方時赫眼中是這個樣子。

-

【可以吃飯了!米米喜不喜歡這個叔叔?】【伯伯,我們還是先........】

【喜歡!很喜歡!】丫頭,矜持點!

【是嗎?先吃飯!玧其應該很餓吧!】你還記得吃飯啊!

-

桌上擺著一些家常菜,有番茄炒蛋,炒高麗菜、糖醋肉和排骨湯,都是朴智旻常做給他吃的。

想到這裡,他不禁一陣鼻酸......。方時赫彷彿早已窺探他的心事般,便說:

【玧其呀,我知道你有一些事必須釋懷。這樣吧!我給你三個月的時間考慮清楚,我不會逼你做決定的,我也懂這種失去摯愛的感覺......】

三個月以後,他再向想起這句話時,覺得方時赫簡直可以看透未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都.超強拖戲.笑我終於回歸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都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