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內有bl,不喜惡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所以……你們希望我來接任下任愛神?

「沒錯,你果然很聰明。」宙斯笑著說。

.

.

「我想我可能無法勝任這個工作。」

連自己的愛情都失敗,我有甚麼資格去掌管別人的愛情……

「智旻,你還記得,你的肉體還活著嗎?

「記得。」但甚麼都不能做。

「我們談個條件吧。只要你當滿兩年愛神,

我就讓你回人間和閔玧其團聚。

「我……再想想好了。」

.

.

在和宙斯爭取時間思考後,朴智旻來到花園。

「你在想他?」聲音的主人是田柾國。

或許他會懂……

「我只是想告訴你,有機會就要把握,

不要像我一樣……」他的聲音有些淒涼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果果也會有它的cp!

但笑笑保證絕對不甜。

我突然發現,我竟然不會寫甜文!!

有點短小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都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