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.

內有bl,不喜惡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朴先生,這是您的直屬上司。他叫田柾國」宙斯道。

田柾國的五官端正,要是在人間應該就是男神的等級了吧?

不對!他好像本來就是男神……

.

.

田柾國穿著一件藍色的西裝,與他如大海般深沉的眼眸相映襯。

朴智旻差點(已經)沉浸他的美貌中了。

(:笑笑不要攔我,我要去拆開那對狗男男!!!!!!)

「朴先生您好,我叫田柾國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。」

田柾國醉人的嗓音,再搭配溫暖的笑容。

朴智旻又再一次的淪陷。

「那個……叫我智旻就好了」說完還臉紅。

(:朴智旻你準備三天下不了床吧!!!!)

在糖糖關愛的眼神中,我們旻旻才收起他的少男心。

「智旻,我們將大老遠把你叫來,

不是因為你成為植物人,而是因為有事想請你幫忙。」

「幫忙?

「恩,幫忙。上一任愛神要去投胎了,

正當我們努力的翻人事資料時,就遇見了靈魂沒有歸宿的你。」

「所以……你們希望我來接任下任愛神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要開新坑了!!!!!!!!!!!!!!!!!

比較像便利貼愛神的小番外,

「片場不NG」。

還請各位大大多多支持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都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