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內有bl,不喜惡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我只是想告訴你,有機會就要把握,

不要像我一樣……」他的聲音有些淒涼。

 

 

「曾經,我在人間也有一個愛人,

只不過我離開得太早……。」

泰亨,我好想你…….

想知道你有沒有好好吃飯……

想知道你有沒有好好睡覺…….

想知道……有沒有人照顧你…….

 

 

朴智旻起身,拍了拍身上的泥土。

「想好了嗎?」

他點了點頭。

 

 

「我願意接任愛神的工作」

「那麼請在這份文件上簽名」

宙斯把文件和鋼筆送到朴智旻面前。

他毫不猶豫地簽名,這是他的選擇,

他絕不反悔。

 

 

當他寫完「旻」最後一筆時,文件上的字跡閃了一下,

並在旁出現了「2017.4.1」,隨後多了另一張文件,

就像剛印好的。

「一張給你保存,千萬不可以弄丟,

接下來請柾國帶你去你專屬的房間吧。」

 

 

他們來到二樓的第五個房間,門像早就在這等他們一樣,

慢慢浮現字樣「愛神 朴智旻」。

讓朴智旻內心直呼神奇。

房間內的顏色已檸檬綠和米白為主,讓人感到放鬆,

正是朴智旻喜歡的樣式。

面積不大,但甚麼都有。

房間裡還有一個門,是通往廁所和浴室的。

不錯,住兩年應該不成問題。

扣掉沒有東西吃的話。

「肚子餓的話去三樓第一個房間。

這是你的鑰匙,明天會給你工作的。」

鑰匙圈的吊飾是愛心,不愧是愛神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笑笑靈感枯竭,

之前一直卡在果想泰的地方…..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 bts同人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都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