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朴智旻1.png

請自行帶入這樣充滿仙氣的旻旻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朴智旻變成植物人以後,並沒有一直昏睡。

他的意識來到了「天堂」。

.

.

「您就是朴智旻先生吧,我一直在這兒等您。」

穿著西裝的老人道。

老人身形高大,西裝筆挺。

即使滿面皺紋,頭髮也都花白了,

仍然意氣風發。

「啊!我忘了自我介紹!朴先生您好,我叫宙斯。」

老人的聲音有些滄桑,但卻中氣十足

儼然一副退伍軍人的樣子。

..

..

宙斯帶他穿過大理石做的階梯,來到一幢房子前。

應該叫做城堡。

光一樓的面積就有十個籃球場大,還沒有算游泳池和花園呢!

城堡總共有三樓,外部是以歐洲宮廷風作裝飾。

比他在人間的家氣派個幾百萬備有吧!

.

.

他們經過了五十五個房間,才終於到盡頭。

光從門就可以看出,每個房間都不一樣。

宙斯把最裡面的房間的門打開,

門上寫著眾神之王 宙斯」。

房間裡的裝潢以黑白兩色為主,簡約不失優雅。

黑色的沙發上坐著一個男人。

「朴先生,這是您的直屬上司。他叫田柾國」

開頭的圖是我自己截的喔!

原本想用人設那張圖,但仙氣好像不太夠。

這集拖得有點久,因為笑笑每次寫都忘記存檔。

閔爺的生日賀文真的不知道要寫甚麼番外拉!

所以我決定要加更第四集,但還要再等一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都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