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內有男男搞基,不喜惡噴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是金碩珍。你看起來比我小,就叫我碩珍哥好了。】
【碩珍哥,我幫你洗碗吧!】
【哎喲,我們智旻真乖。】
【對了,智旻你是管甚麼的?】
【愛神。】
【我是小孩基因的,就像王母娘娘呢!盒盒盒盒盒盒盒!】
這哥的笑聲真魔性。
.
.
回到房間後,朴智旻坐在書桌前,
無意間瞄到桌角那疊便利貼。
突然,他靈光乍現:
小時候,每當媽媽不在家時,

自己總是會把心事寫在便利貼上。

後來和閔玧其住在一起了,

怕被發現,就不寫了。

現在想想,他為了閔玧其,

犧牲了太多,也放棄了太多。

想到這,嘴角不禁露出一絲苦笑。

 

回憶到此結束。

朴智旻把鄭號錫和韓靜妃的名字寫在便利貼上,

並寫上:

初次相遇,

來到戀雪街。

乍聽之下,

到耳裡的聲音多麼熟悉。

請到這來,

多美妙的偶然。

觀察你的周圍,

照亮我的世界。

 

寫完,便利貼上的字閃過一到光芒,

朴智旻把便利貼貼到書桌前的牆壁上。

【看來你找到自己的方式了呢!】田柾國倚在門邊說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又回歸了!!

最近應該沒什麼事才對

寫完第九篇後,感覺只有糖雞沒變

然後,把旻旻的詩每句的第一個字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都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