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方米琪的名子改一下好了,
叫韓靜妃。
方米琪有點......那啥......土?
內有bl,不喜惡噴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你第一次任務的對象是鄭號錫和韓靜妃。】
【為了懲罰你睡過頭,我不會告訴你任何方法】
聽完,朴智旻內心是崩潰的!!
洗漱完趕緊吃早餐!!!!!!!!!!
.
.
一進到廚房,就聞到一股香味。
一個穿著粉色圍裙,肩膀超寬的男子正在烹調食物。
這時,朴智旻的肚子不爭氣地叫了......
男子轉過頭,問【你肚子餓了嗎?】
朴智旻點點頭。
【先坐著等一下,馬上就好了。】
看起來是個和善的人。
.
.
十分鐘以後,熱騰騰的早餐上桌了。
是朴智旻最喜歡吃的鬆餅。
帶圖undefined


鬆鬆軟軟的鬆餅,配上甜甜的糖漿和鹹鹹的奶油。
在失去雙親後,就沒有吃過了。
想到這,朴智旻不禁哭了出來。
【你怎麼哭了?是不是我做的不好吃?你別哭啊!】
【沒事,只是突然想起小時候,你做得很好吃。】
【這樣啊.......這裡的每個人,都有一段故事呢!】
.
.
兩人就這樣融洽的吃完早餐。
【你叫甚麼名字?】
【朴......朴智旻。】
【我是金碩珍。你看起來比我小,就叫我碩珍哥好了。】
【碩珍哥,我幫你洗碗吧!】
【哎喲,我們智旻真乖。】
【對了,智旻你是管甚麼的?】
【愛神。】
【我是小孩基因的,就像王母娘娘呢!盒盒盒盒盒盒盒!】
這哥的笑聲真魔性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又回歸了!!
這幾天發生的事太多了,畢旅.考試.比賽.月考.......,
根本沒時間瑪文。
在此向大家致上深深的歉意。
我有時間盡量寫,短時間內不會完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都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