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兩件事要說喲~~~~~~~~

1.由於我要準備便利貼愛神的雙結局了,這禮拜不會更,也不會有番外~~~~~~~~(我更偏向be)

2.接下來預計會發錫糖小短篇,(已完成)

接下來大家想看A.古風abo------有點像鬼怪和犬夜叉的綜合版,bts和blockb選一個,我投blockb一票。瘧文瘧文瘧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B.現代-------朴.摳腳.經紀人.燦列和新.大黑.實力.女團的合宿生活。cp大雜燴,防彈師兄和茶蛋金刀刀的戲份很多。

 都沒有開始寫喲~~~~~~~~~~~

   

我投古風abo一票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都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