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田柾國和朴智旻的電影時間活生生被一段敲門聲打斷,一轉頭就看到金南俊一臉無辜地看著門。
【我還沒放大招呢......門怎麼就被劈成兩半了呢?】田式無奈。
【呀!南俊哥!這已經是你第48次把門弄壞了!就算藝興的修復能力再強也扛不住好嗎?】
某菇表示電影時間被破終止非常不爽。
【哎呀,這點小事別在意!】南俊心想:藝興根本不在意好嗎!
.
.
智旻感到有些疑惑,問道:【不好意思,請問你是?】
【阿!我都忘了自我介紹!你好,我是金南俊,職位是死神。】南俊爽朗的回答到是讓智旻很滿意。
南俊的五官並不是很突出,但卻讓人深陷它的魅力中。
粉色頭髮加上黑框眼鏡,笑起來時還有兩個酒窩,實在很難讓人聯想到死神。
田柾國剛認識金南俊時,他甚至覺得宙斯的腦袋有洞。

(事實上他不是第一次這麼認為了。)
怎麼會推派一個如此陽光的人作為死神?他承受的的了嗎?
經過宙斯的解釋後,田柾國才了解:
金南俊生前是殺手,但因為懷有強烈的悔意,才得以從地獄解脫。
.
.
【死神的主要職務並不是掌管死亡,而是帶那些沒有要輪迴的靈魂到天堂或是地獄,但這種機率大概是十萬分之一。所以他經常閒閒沒事做。】田柾國說。
【那我剛來的時候為甚麼是.......】
【因為找不到他,肯定是找碩珍哥聊天去了。】【田柾國你會觀落陰嗎?】
(南碩老夫妻的事考慮一下要不要出番外。)

【對了說到這裡,請問你叫甚麼名子?】

【我叫朴智旻,代理愛神。】

【別那麼生疏嗎!說不定很快就可以成為正牌。】

正牌嗎?如果當上正牌愛神.......那閔玧其怎麼辦?自己在人間的肉體是不是也會死去?

算了比起一個沒有的靈魂的軀殼,一個可愛賢慧的女人或許更適合他吧!想到這,朴智旻不禁苦笑起來。

.

.

察覺到朴智旻的不對勁,金俊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了。

【唉呀!智旻你別誤會了,南俊他的意思是希望你在這兩年裡能夠誠為正牌,在與閔玧其相見。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都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